最新提報

高雄市鼓山區鼓南街32巷2X號 套房 房東特徵:王姓中年婦人 黑髮 綁低的長馬尾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租屋經驗 以便讓大家以後租屋之前可以有個警惕 不用有像我一樣的遭遇 - 首先是背景 租約:107/7/1~108/6/30 地址:鼓山區鼓南街32巷某號 - 這篇文主要要分享的是兩個事件 (1)跳電 發生在去年年底11~12月之間 (2)退租 發生在今天(108/6/30) - 【事件1】 首先說跳電的事件 去年11~12月間陸續發生多次跳電 (至少三次,如圖,為怕露出房客名字影響個資因此只能截圖無法傳影片, 此棟住宅的住戶群組,內有提及跳電事件)







我也在今天退租前把垃圾都確定清掉、地板掃過也用黏毛的黏過、 浴室也重新洗刷過(那時候不知道會發生糾紛,因此沒先拍照, 但由於之前我跟房東有過糾紛、他又在群組事先警告過,我不可能不清理就交屋) 但他檢查的時候卻覺得不及格 要求我 1.把浴室的磁磚縫間刷乾淨、不能有垢 2.把冷氣拆下來洗乾淨、不能有灰塵 3.窗戶間的溝溝要擦乾淨、不能有灰塵 我為了不想被扣押金 就照做 但網路查資料看到的是我並沒有義務替他洗刷房間(見圖) 後來第二次請他來檢查時 他依然覺得不可以、不及格(文中剩下所有影片、照片是這次給他檢查時房間的樣子)




房東說 1.浴室磁磚依然有垢請我清乾淨 2.把衣櫃也重新擦過 3.門很髒 至此我已經覺得這是刁難,因此給他看我查的網路資料, 聲明自己已盡基本清潔義務,房東仍然說我這樣不符合他的標準不退押金


溝通失敗,我決定聯絡學務長 在學務長與房東通過電話後 房東才終於同意讓我交屋不扣押金 - 以上是我在居住這邊一年與房東交手兩次的經驗 描述情況讓大家知道,也都提供證明 希望各位中山同學以後找房子、租屋都能更謹慎小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在中山大學的臉書社團po出後,有許多受害者出面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楠梓請愛房東小心不要租給蘇若涵會敲桌子到壞掉大喊大叫

    回覆刪除
  2. 燕巢愛房東小心不要租給蘇若涵會敲桌子到壞掉大喊大叫

    回覆刪除
  3. 大社愛房東小心不要租給蘇若涵會敲桌子到壞掉大喊大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