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8-x號 對面有餐廳 套房 房東特徵:彭姓婦人 戴眼鏡 手機0963開頭

房東太太很常說話不算話,租約過程中遇到洗衣機損壞超過半年仍不修理,告知房間鑰匙只有兩把,兩把我都拿走,結果最後才發現原來她那裡還有鑰匙,浴室門框被蟲蛀掉時請他處理她說沒鑰匙,後來冷氣機壞掉她就突然有鑰匙了。冷氣機老舊,於五月中故障,請房東太太處理,等了半個月終於盼來維修人員,結果當天返家打開,冷氣機仍舊有個吵雜聲響,問題並未獲得解決,由於當初已年繳清所有租金,所以無法自行更換要求從房租抵扣,只好提起終止租約,交涉過程中房東太太多次情緒化,好不容易談妥退租時間日期,卻又臨時告知她沒錢,無法當天與我們結清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我也是受害者!
    要是早點看到這篇就不會遇到她了QQ
    剛住進去發現陽台插座沒電(洗衣機)及房內一些問題,
    告知房東卻拖了3個多月都還沒處理,我還體諒同情她...
    扯的是還說我當初看房又沒問插座有沒有電?傻眼!!!
    很情緒化!後來協商讓我提前退租該退的錢也會退給我,
    沒想到退租那天反咬我一口,說我違約要付違約金?????
    要是我硬起來就不會被她白白欺負了...(其實我有證據)
    只是我人太好不想把事情搞複雜...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了!!!!

    喔對了這房東的合約是自己打的那種,有一項超不合理!
    不接受任何第三方介入說明...協商當天我有請朋友陪我去,
    因為房東說的話很多都太不合理了,我朋友只是回一句話...
    結果兇她叫她閉嘴,超級無言!在外租屋多年,第一次遇遇到這種房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箱a9999720@gmail.com,正在走訴訟可否聯繫我

      刪除
  2. 我也是受害者,出租她的房子,房東在入住前說不出租說會還錢,解約當下也說她沒錢,之後說要還也都沒還,我有提告,我覺得受害者不止我們,要怎麼聯繫你們,覺得不能讓她在一直在這樣欺壓房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