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258巷 套房 房東特徵:謝先生 手機0923開頭

從11/1開始起租且簽約付訂金,11/9才正式入住,起租時看到房間剛整修過粉塵很多,廁所地板有煙灰煙蒂,馬桶非常黃感覺放了很久沒有清,且牆上有很多個洞都沒有補起來,窗戶沒有窗簾、沒有冰箱,簽約當日承諾我之後幾天會幫我補洞口,
因為說房東會進來裝這些所以叫我先不要鎖門以方便房東施工,所以將門關起來並無上鎖,11/9前都有陸續搬東西進去,卻沒有發現有任何清理或是補洞給窗簾..等,直至入住前幾天我一再催促房東,房東仍然已讀不回,而後入住前兩天11/6-7左右,我上數字網看到我那間房間被拍照上傳,且照片裡面有我搬進去的箱子

我向房東反應,房東卻跟我說請我把門鎖好!事後詢問房仲得知是房東叫他們開門進去拍我已承租的房間,待我搬進去後,還是一樣髒亂無比,洞口沒補,窗簾沒有,只來了冰箱,窗簾是我入住一週後還要我催他,他才肯訂貨,且跟我看的展示屋的內容物差了一大截,展示屋中的東西設備都較好,入住後我真的非常生氣在所有房客的群組裡質問房東,房裡的洞哪時候補,這時他才肯回應我,承諾我11月底前會幫我弄好,又過了一陣子他還是沒有幫我補,一直拖到12月後才來補,一樓大門非常難關,電梯沒有管制,只有一樓和展示樓有逃生門,其餘樓層需要裝逃生門的地方他都沒有裝,非常多房客反應過大門很難關,他就是不肯花錢維修,其中有一天半夜三點多,我的房門門把被壓了幾下,我突然驚醒,我問是誰,對方卻說:他問我是誰?然後一直笑
最後搭電梯不曉得去幾樓,從那天開始我晚上都睡不好,感覺很不安全,向房東反應,他卻只回我把門鎖好就好,不願意修大門,不願意裝安全門,一氣之下我找了另外的房子,把這裡解約,要付一個月押金當違約金,因為之前我直接付一整年,我記得之前報價原價8800,算我8000
他叫房仲來跟我說,說原本是9500現在我提早解約要扣一個月押金且押金及房租要以9500算,這樣坐地起價我非常生氣,還好我找到跟之前房仲得對話紀錄,她說我這間是8500,我截圖給房仲看,房東後來才改8800,且我的合約上並沒有註明提早解約需恢復原價8800這一項,上面只有寫房租8000已付一整年租金而已,試問這樣我還需要付這多餘的幾筆費用嗎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我也是租到這間 我跟他短租一個月而已 他現在一直賴著我說把它床墊弄髒不肯退我押金
    租約到要來點交也不來 現在誣賴我把床墊弄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短租一個月 弄得床墊都是經血汙漬 請問損失算誰ㄉ 這是什麼爛房客

      刪除
    2. 還敢來回覆留言喔。當初自己帶看你有掀開來看嗎?!結束點交也不來,就不信租一個月是能把你床墊弄的跟殺人一樣。笑死。電話講的價格現場又漲價,看到的照片跟現場也不一樣,瞎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兩個同性戀T 不繳房租不繳電費 也不搬走 3不50常常半夜吵到鄰居無法睡眠 只好斷水斷電 請警察出面處理

    回覆刪除
  4. 若你(妳)自認是好房客的話
    真的建議別租
    先不論屋況如何
    房東約滿不會跟你(妳)點交
    事後才請他的"朋友"評估後續費用扣除押金
    合約中未提清潔費還很敢收你清潔費
    且打掃再乾淨也會收
    房東也沒有折舊概念
    所以前房客留下來的瑕疵
    都有可能算在你頭上
    假設:若有髒污的床墊一直沒有換的話
    那每一個住過的房客都有可能被收取相關費用喔
    房東完全沒有覺得清潔費跟相關修繕費用是自己需要承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約滿之後也不來點交,去看的時候床墊還故意套一個床包,怪我當時沒有掀開來看,結果我退租之後他說我把他床墊弄得都是經血,房間也都髒的跟甚麼一樣

      刪除
  5. 回覆
    1. 哈哈 那個房東真是可憐欸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