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高雄市楠梓區壽民路88巷x號 套房 房東特徵:陸太太

說是獨立電表實際上是一整棟一個電表收費其他房間的電表只是看房客用電量,電費高的非常xx,238度的電要收1380(冬天一度電4.7計算),覺得不合理跟房東反應房東也不願改進拿一句每個人都是這樣繳來推託拉扯。 房間網路壞掉房東還說十幾年沒有這種狀況是因為房客玩線上遊戲才會斷網路不願意找人修理,還要房客自己要找師父修理鑑定才願意付修理費。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老天爺!希望租到這房子的人真的要小心再小心,講述事情經過竟然還告訴你可能會吃官司,出門在外租屋的人又學了一課

    回覆刪除
  2. 高雄市楠梓區壽民路88巷6號和8號都是,姓陸的是老太婆,她老公是姓賀的老竽頭!它們很黑心、租房給房客錢都算得很貴!都刊登在租屋網站上,內容拍攝照片和實地看到的都完全不同,我們倆個女生住近去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大騙局,看我們倆個女生好騙!它們賀老竽頭和陸老太婆會有報應的!大家租屋時可以來先看高雄市楠梓區壽民路6號和8號、真得很黑心!

    回覆刪除
  3. 出租人名字叫
    陸玉盞 人很機車,環境很髒亂,專收破銅爛鐵,有很多蟲在房間內爬來爬去
    電費亂算 高得驚人 一年合約到期後 跟它拿押金時 它就說
    電費$ 9400 不退押金
    現在還又租給外勞
    又在騙錢了

    回覆刪除
  4. 陸玉盞人很黑心*_*,房子很老舊,在楠梓區壽民路88巷8號,每次洗衣服要投$20,電費水費都算的很貴,樓上種一堆雜七雜八的雜草,很多蟲會爬到床上,很噁心!

    回覆刪除
  5. 有夠爛的房間
    有夠爛的陸玉盞

    回覆刪除
  6. 我客觀講一下,蚊蟲確實比較多(房東在頂樓種花草),有些房內設備老舊反應確實也未處理.不過最後我是被租給外勞打敗,實在無法忍受他們的生活習慣,目前已知至少有三組外勞租客(多人共租),想承租的人自己好好考慮

    回覆刪除
  7. 是鬼屋,還有吸血鬼!違建隔小房間⋯⋯衣物曬樓頂還會被偷走衣架!陸玉盞死要錢,不管你(妳)死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