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竹市北區鐵道路2段9x號 套房 房東特徵:長髮中年婦人,手機0910開頭,戴眼鏡

每月10日繳租, 繳租和相關費用房客從來不拖延,2日退租,也和房東約好退租時間,在時間內房間也都打掃乾淨,但簽約當日現場房東卻要求房客要繳一個月份的租金! 現場打1950問市府,市府人員回應房客只需負擔承租日的費用即可,房東反而開始耍賴,要不房客租到月底,不然就晚上再辦退租,我們行李都打包好要離開新竹,也要趕車,房東的行為根本強人所難!我們也告知房東,如我對市府回應有疑義,請她致電,但她就是不肯,執意要我們付一個月的房租,不然就扣押金。 電費一度4.5,因是分租套房情有可原,但曾有半年以上兩間空房,整棟用電量沒有那麼大,仍是一度4.5照計,連小數點都算一塊,個人戶連電冰箱都不敢用,一個月也要700多的電費,比家庭用電還貴,電費早就超收了,月初退租還要多收人一整個月房租。 難以溝通,後來實在無法,被房東扣了半個月押金才肯退租,比實際使用多付快兩個禮拜的錢,也是好幾天的飯錢了,13000的押金只退9750,房東還算錯成9500,如果當場沒提醒更吃虧! 如有問題房東多只用電話連繫,簡訊僅以告知電費繳交,甚至房間內設備有缺損有時都是房客自己修。房東不挑房客,抽菸、寵物都收過,樓梯常有股怪味,洗衣機從來不清,都是房客自己要使用自己清,飲水機濾網需更換也拖近半年,對於住客反映的問題處消極。 有租屋需求的各位一定要小心!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