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報

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X巷2X號 套房 房東特徵:呂姓老先生 手機0910

在3月中和房東租的一間套房,從電燈到抽水馬達,到洗衣機到冷氣,沒有一個東西是好的,就算跟房東回應也等不到,最後還叫我自己找人來修。前陣子抽水馬達壞掉整戶沒水用,只有我回報還被說:「就只有你有問題」從頭到尾只有在房租遲交的時候會出現,拜託租屋之前先把該完善的設備完善好,三天兩頭這個要修那個要修,好好過日子都很難



*若引用您的文章造成困擾,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留言

  1. 我是于小姐,我們應該是租到同一個姓呂的房東、不退還押金,很可惡,我租屋地在中華路2段416巷19號

    回覆刪除
  2. 如果可以可否請這位受苦的租客與我聯絡我的e-mail,shufang19661212@gmail.com我要跟房東進行法院訴訟了!

    回覆刪除
  3. 如果可以可否請這位受苦的租客與我聯絡我的e-mail,shufang19661212@gmail.com我要跟房東進行法院訴訟了!

    回覆刪除
  4. 如果可以可否請這位受苦的租客與我聯絡我的e-mail,shufang19661212@gmail.com我要跟房東進行法院訴訟了!

    回覆刪除
  5. 內政部規定,房客提前解約只能扣押金一個月,所以你房東是違法的,欺負你不懂,然後唸可以再去國稅局檢舉他逃漏稅。看誰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